『1005』

突然想写点东西安置一下情绪。

最近又去研究了占星术,然后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一直以来我是用处女座的思维以射手座的心态,按照水瓶座的行为方式生活着。〒_〒好纠结的!

咳咳。关于处理不好家庭关系的我来说,特别是跟老爸,格外的爱吵架。以前总觉得,我跟你关系好所以我才跟你闹。但是,似乎感觉不太好了。
你自己不高兴不舒服,就一股脑的怪于他人,你觉得这样好么。他人不管怎样都不好,都是他不对么。纵使是由于他人,你就不能忍让半分么。到头来不高兴的还是你,偏偏你也闹得他人不开心。
一味地怪罪只会徒生厌恶,你不喜欢别人,别人自然也不再喜欢你。
别人不喜欢你不是看不起你,你只是自己这么认为的。你这么想自然是你意识到你这方面是存在问题的,可是你偏偏又不改。
我也是一个成年人了,我不认为我就必须得服从你。

早就答应自己不会被负面情绪打败的。
所以我一点都不想徒增烦恼。
晚安。

评论
热度(1)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