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难得今天去看了场电影,不过这种类型是第一次在影院看呢~催泪亲情故事片?好吧我才不会哭呢~~( ﹁ ﹁ ) ~~~(捂脸
在老田拼命奔走寻找鹏鹏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次,在没有给家人说的情况下,在院子的朋友家里玩着忘记了时间。虽说没有造成太大的动荡,但是对于家人来说算是有惊无险吧。
所以乖孩子出门之前一定要给家里报备哦!⊙▽⊙
家里人说,咱们家族的孩子忒善良了。尽管开始记事的时间比较晚,很多事只能通过长辈来讲讲,勉强算是有个模糊的记忆。可我不记得曾经遇到了不好的家伙嘛,也没有受欺负阿。傻子活的比较久吧(=。=)(嘿嘿…(嘿个屁!

说起来,全片最悲剧的是农村女人红琴吧。简直了…而且最后的长镜头好棒!(喂!
其实片子的气氛渲染都挺不错的,最喜欢的镜头是吉冈(不叫鹏鹏是私心…)跟红琴分开时,眼神对打的那段,特传神~!还有红琴独自来到深圳时,经过的楼梯,艰难的拖着行李。同时映照在玻璃里的几个身影,显得更加艰辛呢…

话说旁边的妹子说对电影好失望…
静下心来看好么,真的看懂了么?

还好我现在很幸福的生活在父母身边。
嗯。要好好珍惜~

标签: 亲爱的
评论
热度(1)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