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ccan Pursuit - Joe Kraemer

前天晚上跟爸妈去看的碟中谍5,虽然整个系列只看过这部,作为动作片还是有看点的,就像那个怎么撞都没有散架的宝马车。各种高级道具也很厉害,触摸解锁的汽车太棒,手机万能钥匙还有密码询航圈(没错我乱取的名字)啊,随时随地可以将宣传册变电脑也很好玩。

女主跟骨科医生单刀拼杀的部分看得我怕怕的,说起来骨科医生用的不是手术刀算不算万幸,换做是外科医生就不好说了噗。

从开场就证明了有一个猪队友的重要性。“是另一扇门!”,危机时刻总出错。不过脸盲严重的我直到他被挟持时才记住他的名字。主角单枪匹马多孤独,也不能老是让他追着女主到处跑还没个照应嘛,所以还是需要猪队友的不离不弃。况且跟随主角自然伴随着危险,需要有胆量。脑子不够勇气来凑!

壮哉英国大腐国,片中英国首相对IMF(impossible mission force)小组头头说了句:你的手好温暖...(噗)

关于中情局军情六处什么的关系我还没搞明白,不过相对而言特工形象更喜欢007呢,稳稳的帅~

之前计划把全系列的邦德自我介绍部分截出拼在一起,有生之年的某一天吧(远目....)

评论
热度(5)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