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n -

爆裂鼓手,一个如此路人甲的男主,被邪魅老师勾引,为梦想成功地踏出一步后便鼓起勇气钓上了妹子,后却因梦想抛弃妹子,拼了命换来的出场表演反而狼狈不堪,怒撕老师,甚至一度抛弃梦想,将老师扳下了台,最后,一次偶遇师生感情升华旧情复燃,终于由爱生恨相爱相杀,相视一笑,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误)


片中演奏的音乐更喜欢“whiplash”,但是这首“房车”在最后的演奏,男主简直帅的飞起~


不过我更喜欢老师,虽然他黑白两面演绎的很完美,但我还是相信他在小酒馆里对男主说的那段话,其中这句:There are no two words in English language more harmful than "good job" 不能更赞同了。


---------
之前编辑了一半的草稿
想起来,也没什么要说的样子了:)

标签: 看电影 1602
评论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