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4

我在想 很多时候我显得坚强 或许是因为 有你陪在我身边吧 最近很想养猫 叫大福怎么样

夏天夏天又要来了 五月平安度过了一半 没有往年的躁动 又好像什么都是顺理成章 平淡之中发生不了故事 不一样的就是静静地去感受别人的生活 我心情很好 所以不希望谁会过得不好

跟小木在一起有一年多的时间 算起来也不久 我们呀 明面上光明正大的在舒舒服服的过自己的小日子 内心多少会担心至少我是这样的 如果未来发生任何事情 都是在预料之中的吧 结果怎样其实也没所谓 最近不经意间就会想这些 如果如果没在一起会怎样? 还想怎么样 知道你活着 就够了

纸质信件 收到的反而比较多 小时候常常给我叔叔写信 那时候什么事都说 或许我叔叔记得的事比我还丰富吧 我与小木木最早也有收到他的信 他那时写的字很好看 小巧精致 对于我这种被我爸吐槽说 长大了字越写越丑 的人看来 真心地羡慕不来 起码我的名字都没他写得好看 近期收到一个萌妹子的明信片 封面赫本美美哒 只想感叹年轻真好 还可以做好多的梦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几年前停了QQ空间是因为前男友 结果嫌麻烦我就直接锁了 导致后来初中朋友跟我抱怨说 是不是忘了她了 连空间都不让进了 我应该并不是一个感情冷淡的人  以前也是那种积极到刷屏的家伙 但是现在却想逃离 社交网络 照说 我真的很羡慕小木木的生活状态 如果没有手机 我大概都无法迈出家门 越来越明显的发现 想说的话不多了 能放在心里的总会消失 不能消化的就让它断了念想

朋友是很有必要的 我确信这一点 小木木说我不懂得拒绝别人 老是花费自己的时间 可是成为被人需要的人是我的人生观呀 虽然很蠢我知道 最近小木跟我聊星座 他人生中充满了射手座 而我遇上的摩羯只有他一个 他很在意我与异性交往 他说男人都是敌人 可能我的友好是向别人招手的讯号

虽然我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但是倔的时候你想劝 就难了 别总是让我哭了小傻瓜 我可是你的小太阳呀

标签: 1605 喃喃
评论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