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6

即使这么久过去 也还是治不好怕黑的毛病 托早晨停电的福 我从18层走下去时一直在想 奶奶说18楼不好 为啥 18层地狱..ರ_ರ 早知道就不问了 话说回来 应急通道这么黑是不是不太对啊

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某人走到13楼照了照楼层牌,发现下了这么久才到这里,毕竟一楼有两层楼梯,于是继续走。

有的楼层的门是封闭的,就更加的黑,奇怪的是居然没个小伙伴一起走(T_T)谁来拯救一下没有闪光灯的我

没人走就听到脚步声更加明显,还带回响,于是故意踩上更重的步伐,一瞬间我在想,那个门背后会不会有什么在看我👻,把它们吵醒了怎么办(つд⊂)妈啦不要追我,于是加快脚步

走到不知道几楼,楼梯变长了,数了一下大概有15步,走到拐角,遇上一个拎着应急灯上楼的大叔二人组。人家看不过意还帮我照了一层楼的灯(๑′°︿°๑)好人,可是我看不清你的脸

走到最后两层人都是虚的,膝盖都要发出抗议了。这很像一个视觉死循环好吧,莫名的发现跟之前玩过的恐怖游戏很像,一阵3D眩晕感,如果不小心不就摔下去啦...( _ _)ノ|

走出去就发现三个出来买菜的大妈想上楼 其中两个人说 我出来没带手机耶 还好没有夜盲症 楼梯也没有怪虫子之类的 以此为鉴 我应该去备一个手电筒了

标签: 日常 1606
评论(2)
热度(1)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