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2

最厌倦的状态是无所事事,最讨厌的事情是重复,最害怕的结果是哭,其实基于某种意义上这是一个系列,因为重复而无所事事于是哭,不过这些都是躲在黑暗面的那个我,那个平时不会出现的家伙。

以为有一种办法,总能在最后一秒想起来正确的选择,但是有什么用呢,已经铃响交卷了阿。

秘密是什么?不可以吃不可以喝也不可以玩,嗯,没什么用的东西,偏偏总是让人变得胆战心惊、疑神疑鬼。不需要么?不会,没有秘密该少了多少有趣呢,神秘的东西不都是应该一直保持下去么。

想要一个填补内心空洞的东西,就像补牙一样可以一劳永逸。脑洞大没关系,心不在那里,心空了可就疼了,可疼可疼了。

我说要做漫画家、翻译、书店老板、甜点师……结果没一个有在拼尽全力的,赌上生命的那种。小木木说我成了慢画家,嗯。

昨天走路上看见樱花开了,我们出门赏花吧。

标签: 1603 喃喃
评论
热度(1)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