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青春可能在谈情说爱,而我的青春是看着吊车尾成长为了英雄

初中那会儿,讨来的零花钱就是用来买杂志的,按照一天一块钱的比例。那时候看的《东西动漫社》,16块,彩页带漫画,有时候还出特辑,想想兜里的钞票...还是很需要勇气的。火影也是那时候开始看的,但是因为最喜欢的是佐助,一看到他出村那里我就死活无法接受,看不下去,这个心理阴影面积直到大三那年才爬出来。

那时候周围喜欢动漫的人也不算多,虽说没到狂热的份上,但那时候知道的动漫的名字还是相当多的,只不过,一般我也没看过。当时周边只有一家报亭售卖杂志,外加一间可以借书的小书店,真的挺小的,不过我也是那时候开始接触的轻小说。

看过彩云国物语、凉宫春日系列balabala……以及落落,所以周围都是在看韩国校园言情,我却在追二次元的路上。

计算买过的周边的话,有过一把苦无,实心的,质感还挺好,却在拿回家玩的时候不但砸了自己一下还给摔断了,简直心塞。另外海报、贴画什么的必须是家中常备呢。精选版的漫画有四本,里面都是名场景的选取。

还记得他们的经典语录,“这就是我的忍道”什么的,好励志!写作文都恨不得用进去呢。

多好呀,鸣人当上了火影,小樱也嫁给了佐助,连大蛇丸都有了孩子(,,•́ . •̀,,)感觉我的青春也算是圆满了。

标签: 1603 看电影 翻篇
评论(2)
热度(3)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