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需要刻意就会想起

坐动车回武汉,停了一站之后被人打断了玩游戏,他拿着一张票说,诶,这个位置是不是我的。搞得我还紧张了一下,于是我翻出车票给他看,他对着两张票看了许久,说,怎么卖一样的票啊。我拿过来一看,他是16D,而这里是6D。想想我也总做这样的事,可是我那局差点死掉。

后来,下一站上来两个男生,无座,靠站在我这边的座椅上。并不想在意,只是他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大声的讲个没完,还句句带脏话。而另一个,声音有些像我初中喜欢的男生,不过仔细听听还是不对。车上的免费杂志封面是周杰伦,有些在意便拿起来看看,可不知道为什么书有一股油味。杂志里面介绍了他的成名历程,以及,他所有的专辑加上新专辑一共14张。嗯,图片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比我的卡带封面好看许多。

下车还需要走一段路出站,车站人多,不过武汉哪里都是人,说起来车也多。人行道留给停车的,人们只能在大路边贴着停着的车走,加上小电摩横扫大街,分分钟上演躲避球。走在路上的时候总会想,这样对人类朋友真是太不友好了。

在家里睡觉难得的失了眠,可能是晚上吃的多了感觉渴,又不想爬起来,于是脑袋不停地发出“啊我好渴好渴”的讯号,就压制住了“好困快睡”。也有可能是睡了大半个下午,又玩手机到深夜,啊,既然睡不着,我就索性玩到了天蒙蒙亮。可能是信号不好吧,小木零点发来的消息,我却在3点才得到提醒,那就不回复了吧。

午睡前翻开床头柜的抽屉,里面有大三时画的彩漫,虽然只有第一话,但是整个故事却都还记得很清楚。那是小翼写的剧本,画好分镜给他看,再每页进行修改。因为一直在修改最后匆忙交上,这本是用最终版换回来的文字改前版。不过,这线条真是丑爆了。

下午跟鱼鱼商量好了去看电影,正买票呢,妈妈说,爸爸想去看电影。刚好也是这部,还说要带奶奶一起去。本来决定是我开车的,鱼鱼说,难道我要跟你说全家去看电影...猫几说,有种见家长的既视感。于是,最终还是鱼鱼开车,而我奶奶也没去看这场电影,我爸妈坐在第5排,我跟鱼鱼坐在第8排。只是突然觉得,好像真的没怎么陪爸妈看电影呢。

放映结束之后,跟鱼鱼带上猫几去吃饭。又是一番纠结,最后,吃了馄饨加烧烤加牛排。馄饨是鱼鱼的最爱,猫几和我一起点了烧烤,由于露天太热,我们集体去了隔壁的牛排店,还碰上了买一送一。总之大家都吃得超级饱。

回家坐着鱼鱼开的车,她说她妈妈要去北京找她爸爸了,她在纠结要不要去。我说,肯定不会把你一个人留这里啦,去吧去吧......。说着说着听到她说了句,把你带去吧,我们找个包吃包住的工作。很高兴她这么想,可是,我不会一直陪着你呀。

标签: 日常 1608 喃喃
评论
热度(2)
© 麦麦麦小布 | Powered by LOFTER